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衝YouTube直播人數包月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蝦皮Shopee灌觀看人數包月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Facebook直播人數灌水包月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灌抖音在線觀看人數包月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蝦皮Shopee買觀看人數包月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Facebook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Facebook衝觀看人數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灌抖音在線直播人數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蝦皮Shopee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

雪小禪:高不可攀的寂寞  有些寂寞,實在高不可攀。  看墨西哥女畫家佛里達的一生,與愛情和病痛做斗爭的一生,雖然太多行為看上去叛逆,但實在因為太寂寞——誰能理解她的疼痛與孤獨,唯有那支畫筆吧。  喜歡看她的自畫像,那樣冷艷,那樣寂寥,那樣不顧一切的狂妄……飽滿的色彩與夸張的服飾,那張模糊的美麗的臉,如此讓人驚心動魄的憂傷。是從看佛里達的畫開始,認同這種高可不攀的寂寞,只有自己知。在電影中,佛里達在鄰終前說:“我希望快些離世,而且,永遠不再回來。”  畢加索的名畫《拿煙斗的男孩》是世界上最珍貴的油畫,1.04億美元的拍賣價至今仍然是天價。畢加索創作它時只有24歲,那時他剛到法國蒙瑪特高地,也許那時他還懷著一腔單純的熱情,也許還有許多純粹的寂寞,所以,這幅畫里少年的寂寞也是那樣高不可攀的寂寞。  幾乎看到這張畫的第一眼,我就被一種憂傷所侵略。  那是一種更安靜更徹底更堅決的侵略!高不可攀的寂寞,綿延在這個少年的眼底,有什么比少年的寂寞更寂寞?——他的藍色衣服,這藍色多么正確,多么恰當多么惆悵,又多么哀傷!簡單的樣式,裹住一個稍顯單薄的身體!連這單薄都如此完美!  不,不,這一切不足以構成寂寞。  是他的眼神,是他頭上的花環,還有他手里的煙斗。  我喜歡他薄薄的嘴唇,有一絲不心甘和不屑,還有他的頭發,花冠下的頭發,淡淡的棕色,微微的憂傷。如此配合著少年的眼神。  他一只手垂下來,另一只手拿著煙斗。  他為什么不拿別的東西而是拿了一只煙斗?這是油畫的哲學意味,這是畢加索自己個人的魅力。  ——也只有拿煙斗才能體現少年的那種無以訴說的孤單吧!  而他的背后,一面粉墻,粉艷艷的花,襯托出他藍衣的惆悵,在繁花與少年里,有誰可以知道他的寂寞?  這是我最喜歡最迷戀的一張畫,那么簡單卻又那么深遂,那么飽滿卻又那么蕭索——我終于明白為什么我更迷戀油畫,因為它厚重,更抵達內心,更讓人覺得這世間的寂寞,有一種,高不可攀。  有朋友,是鄉間中學教師。他喜歡閱讀與畫畫,一個人在邊遠的鄉村里,遠離繁華與虛榮,有一天,我接到他的短信,他說:喜歡在夜晚聽鳥鳴叫,極少和人交往,只和自然對話,大量閱讀,回歸本身的寧靜。喜歡看和聽,極少說話,如果有就一天失明了或聾了,那就回到內心渺小的光明和單純。  我知道,這世間必有一種人,以最單純最干凈的態度,以植物的姿勢,驕傲的寂寞著。我去過那個中學,簡陋破舊,學校后面有一條長堤,在三四月間,大葉黃楊抽出枝芽,風吹來時,那些楊樹像在跳舞,沒有人欣賞,但它們跳的仍然是絕世的美。  還記得去深山古寺里看蓮花。有絕然的清靜。  一個人,在深深(www.lz13.cn)的午后,薄霧,穿白色衣衫,著青鞋一雙,穿過那些木魚聲去看蓮花。  內心清涼而生動。  自知一生不可超越。有時候,抵達內心的狂熱只有自己知道,那一刻,如生如死,淡定自然。滿池荷花,化成歡喜,在光陰里,可以永遠留存,那一分,那一秒,那一剎那,是高不可攀的寂寞,枝枝蔓蔓纏繞起來,記得時,心存感激。  也記得鬧市,人聲鼎沸,摩肩擦踵。走在人群里,風吹起衣衫,素面薄顏,看燈紅酒綠,看霓虹閃煉,此時的內心清涼,才更是難得,這種時刻,如煉真金,多少年,才能修得。  記憶蒼茫,那些瘦而清絕的記憶永遠那么清新——其實有關寂寞才記得住,熱鬧總是短暫的,寂寞才是長的,而高不可攀的寂寞,那是一朵雪蓮花,又清涼,又艷麗,——請允許我有這樣的奢侈,至少,向往這樣的寂寞。   雪小禪散文選 雪小禪經典語錄 雪小禪:清遠深美分頁:123

賈平凹:我的老師  我的老師孫涵泊,是朋友的孩子,今年三歲半。他不漂亮,也少言語,平時不準父母殺雞剖魚,很有些良善,但對家里的所有來客卻不瞅不睬,表情木然,顯得傲慢。開始我見他只逗著取樂,到后來便不敢放肆,認了他是老師。許多人都笑我認三歲半的小兒為師,是我瘋了,或耍矯情。我說這就是你們的錯誤了,誰規定老師只能是以小認大?孫涵泊!孫老師,他是該做我的老師的。  幼兒園的阿姨領了孩子們去郊游,他也在其中。阿姨摘了一抱花分給大家,輪到他,他不接,小眼睛翻著白,鼻翼一一的。阿姨問:你不要?他說:“花疼不疼?”對于美好的東西,因為美好,我也常常就不覺得了它的美好,不愛惜,不保衛,有時是覺出了它的美好,因為自己沒有,生嫉恨,多誹謗,甚至參與加害和摧殘。孫涵泊卻慈悲,視一切都有生命,都應尊重和和平相處,他真該做我的老師。  晚上看電視,七點前中央電視臺開始播放國歌,他就要站在椅了上,不管在座的是大人還是小孩,是驚訝還是嗤笑,目不旁視,雙手打起節拍。我是沒有這種大氣派的,為了自己的身家平安和一點事業,時時小心,事事怯場,挑了雞蛋挑子過鬧市,不敢擠人,惟恐人擠,應忍的忍了,不應忍的也忍了,最多只寫“轉毀為緣,默雷止謗”自慰,結果失了許多志氣,誤了許多正事。孫涵泊卻無所畏懼,竟敢指揮國歌,他真該做我的老師。  我在他家書寫條幅,許多人圍著看,一片叫好,他也擠了過來,頭歪著,一手掏耳屎。他爹問:“你來看什么?”他說:“看寫。”再問:“寫的什么?”說:“字。”又問:“什么字?”說:“黑字”。我的文章和書法本不高明,卻向來有人恭維,我也是恭維過別人的,比如聽別人說過某某的文章好,拿來看了,怎么也看不出好在哪里,但我要在文壇上混,又要證明我的鑒賞水平,或者某某是權威,是著名的,我得表示謙虛和尊敬,我得需要提拔和獲獎,我也就說:“好呀,當然是好呀,你瞧,他寫的這幅聯,‘×××××××,××××××春’,多好!”孫涵泊不管形勢,不瞧臉色,不斟句酌字,拐彎抹角,直奔事物根本,他真該做我的老師。  街上兩人爭執,先是對罵,再是拳腳,一個臉上就流下血來,遂抓起了旁邊肉店案上的砍刀,圍觀的人轟然走散。他爹牽他正好經過,他便跑過立于兩人之間,大喊:“不許打架!打架不是好孩子,不許打仗!”現在的人很煩,似乎吃了炸藥,雞毛蒜皮的事也要鬧出個流血事件,但街頭上的斗毆發生了,卻沒有幾個前去制止的。我也是,怕偏護了弱者挨強者的刀子,怕去制伏強者,弱者悄然遁去,警察來了脫離不了干系,多一事不如少一事,還是一走了之,事后連個證明也不肯做。孫涵泊安危度外,大義凜然,有徐洪剛的英勇精神,他真該做我的老師。  春節里,朋友帶了他去一個同事家拜年(www.lz13.cn),墻上新掛了印有西方諸神油畫的年歷,神是裸著或半裸著,來客沒人時都注目偷看,一有旁人就臉色嚴肅。那同事也覺得年歷不好,用紅紙剪了小襖兒貼在那裸體上,大家才嗤嗤發笑起來,故意指著裸著的胸脯問他:“這是什么?”他玩變形金剛,玩得正起勁,看了一下,說:“媽媽的奶!”說罷又忙他的操作,男人們看待女人,要么視為神,要么視神是裸肉,身上會癢的,卻絕口不當眾說破,不說破而再不會忘記,獨處里作了非非之想。我看這年歷是這樣的感覺,去廟里拜菩薩也覺得菩薩美麗,有過單相思,也有過那個——我還是不敢說——不敢說,只想可以是完人,是君子圣人,說了就是低級趣味,是流氓,該千刀萬剮。孫涵泊沒有世俗,他不認作是神就敬畏,燒香磕頭,他也不認作是裸體就產生邪念,他看了就看作是人的某一部位,是媽媽的某一部位,他說了也就完了,不虛偽不究竟,不自欺不欺人,平平常常,坦坦然然,他真該做我的老師。  我的老師話少,對我沒有懸河般的教導,不布置作業,他從未以有我這么個學生而得意過,卻始終表情木然,樣子傲慢。我琢磨,或許他這樣正是要我明白“口銳者天鈍之,目空者鬼障之”的道理。我是誠惶誠恐地待我的老師的,他使我不斷地發現著我的卑劣,知道了羞恥,我相信有許許多多的人接觸了我的老師都要羞恥的。所以,我沒有理由不稱他是老師!我的老師也將不會只有我一個學生吧? 賈平凹作品_賈平凹散文集 賈平凹:孤獨的走向未來 賈平凹:寫給母親分頁:123

你總抱怨得不到,其實也沒多想要  文/陶瓷兔子  當年做實習記者時,曾經采訪過一位創業成功、名利雙收的師兄。  采訪比想象中要順利,原本預約了兩個小時的采訪,時間到了之后他主動說:“你們要是不著急,就再留一會兒,等我開一個會,然后一起去吃個晚飯?好久沒聽到學校的事了,感覺自己一下子又年輕了幾歲。”  我們欣然應允。他離開之后,我和前輩在會客室里一邊等著,一邊整理采訪稿。前輩一拍腦門,問我:“你有沒有覺得這個報道缺點什么?”  “人家都‘知無不言,言無不盡’了,還缺什么?”  “他逆襲的故事啊,成功的心路歷程、奮斗史、得到的和放棄的,有關他個人的一切,雞湯的、狗血的都行。”  前輩掛著一絲壞笑看我,“這個部分就交給你了,今晚吃完飯回去整理好給我,在線等。”  晚飯茶過三巡,我鼓起勇氣問出前輩教我的問題,“你這一路走來,有什么背后的故事可以分享的嗎?”  他挑挑眉,“你們這些孩子,就是故事聽得太多,以為照著別人的故事給自己打打雞血就能成功了?”我語塞,倒是他看出我的尷尬,補充一句:“不過,我倒是不介意講給你聽。”  剛畢業的時候他進了一家小私企,雖然職位低工資少,但好歹圖個安穩。誰知道剛滿一年,公司就因為收購失敗導致現金流短缺,員工每個月能領到的,是只有平時三分之一的工資以及一張簽著老板名字的白條。  他是在連續領了五個月白條的時候決定辭職的。父母、親戚、朋友,所有人都在反對。他們告訴他,忍一忍就過去了,要是現在離職,欠的錢可都打水漂了。  讓他下決心的,是一個普通的午后。  他女友工作的地方離家近,為了省錢,每天中午都會回家做飯,并給他送上一份。從不重樣的兩葷一素,在他的薪水陡然少了大半之后,依然沒有任何變化。  他在她營造的溫柔錯覺里,也曾一度以為自己還能撐得起一個家,直到他有天忘了東西回去取,才發現她做給他吃的菜,就真的只有那么一點點。菜湯和殘渣還剩在巴掌大的小盤子里,而她正拿著饅頭蘸著那些湯汁吃,吃得很香。  “就是那種當時一塊錢四個的白饅頭,而她每頓給我送的都是米飯”,他說。隔著氤氳的咖啡香氣,看不到他眼圈的微紅,卻能聽得出聲音中的一絲哽咽。  “我從來沒有覺得自己那么失敗過,看到別人開著豪車,沒有這樣覺得;看著別人洋房別墅一擲千金,我也沒這么覺得。只有那一刻。”他正是在那一天,決定要自己創業的。  沒想過有一天能做到盈利百萬,只想讓她過上能好好吃一頓晚飯的生活。  沒有啟動資本,就腆著臉拿著商業計劃書去找好友、親戚、同學借錢,被一次又一次質疑、拒絕,甚至辱罵。沒有員工,他一個人做著一個公司的活兒,每天只睡三個小時,靠著樓下商場的免費咖啡提神,厚著臉皮應對服務員驚異又鄙視的眼神。  “當年我拿著這么大一個水壺去接咖啡,做賊似的,連我自己都鄙視我自己。”他比劃了一個軍用水壺的形狀,苦笑一聲。  “我從來都不講自己的成功故事,倒不是因為見不得人,而是因為聽故事的所有人都不是我。”他這樣說,“光談成功的光鮮時刻,自然是人人想要,可很少有人真的舍得讓自己付出相應的代價。太多的人嫌苦、嫌累、嫌創業的初期看人臉色、巴結奉承、丟人現眼,但是對于真正急切地想要出人頭地的人來說,這點事根本就算不上什么困難。”  我們想要成功,想要博學,想要被喜歡,我們想要有很多的愛和很多的錢。至少,我們以為自己是渴望的。可是,我們卻常常懶得為自己的渴望付出一絲一毫。我們討厭屈就,也討厭枯燥,討厭虛與委蛇,討厭示弱,討厭加班,也討厭重復。  所以,有些東西我們永遠也得不到,而越得不到的東西越難以放下,竟逐漸變成一種執念。我們為它取了個好聽的名字,叫做夢想。  夢想這東西,本來就是有可能實現不了的啊。我們這樣安慰自己,所以不盡力的話,也沒關系的吧。  那些說著“今天已經健身兩小時了,吃塊蛋糕安撫一下自己吧”的人,總是為自己絲毫沒有下降的體重痛心疾首。  那些說“今天加班好累,就不看書了吧”的人,每到年終也總會為自己差了一大截的閱讀計劃懊喪不已。  那些說“本來應該做三個備選方案的,但是最近太忙了”的人,在年終常常會為得不到加薪升職而忿忿不平。  我曾經很想不通,為什么克服有些困難對一些人來說易如反掌,對另外一些人卻重于泰山。后來慢慢明白,浮于表面的欲望和扎根在心中的渴望,所激發的力量真的是不一樣的。  一個人無法管住自己的嘴,無法控制自己的腿,無法左右自己的心,并不是因為德行有虧或是智商有缺,而是因為那個你以為自己渴望著的東西,其實根本就沒那么想要罷了。  教條沒用,雞血也無法長久。只有“喜歡”和“需求”,才是生活最好的老師。  面對自己既不喜歡又不需要的事,是很難盡全力爭取的。那努力只流于表面,像是跟生活的一場賭氣;那堅持只淺嘗輒止,像是對這無聊節奏的挑釁。  決定做一件事情前,咬牙堅持著把自己弄得辛苦又狼狽之前,不妨先問問自己吧:對于這件事,我到底是喜歡還是需要呢?喜歡到什么程度?又是生活中怎樣的必要?我愿意為它放棄什么,又想通過它爭取什么?  欲戴皇冠,必承其重。生活比我們意想之外的公平,你愿意為它付出多大的代價,才有資格期冀多少回報。 停止抱怨,做最好的自己 別抱怨工作,有種你辭職 當你抱怨時,幸運已經轉身分頁:123


衝Instagram直播人數
衝直播人數最快速- 衝蝦皮Shopee觀看人數包月 買抖音在線直播人數包月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- 灌Instagram直播人數包月 Facebook衝觀看人數買直播人數最穩定- 抖音在線衝直播人數 衝TikTok在線直播人數包月

arrow
arrow

    j8ey3bj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